请输入搜索信息:
 学校主页| 旧版回顾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金秋送爽佳节至 喜迎新生缘来聚——传媒学院2015级迎新晚会顺利举行

【来源:金秋送爽佳节至 喜迎新生缘来聚——传媒学院2015级迎新晚会顺利举行 | 发布日期:2015-09-18 】

 

为使2015级新生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增进新生相互之间的了解,9月17日晚7:00,传媒学院2015级新生见面会于学校西操场举行。2015级全体新生参加此次晚会,传媒学院第二十届团总支学生会相关部委成员组织晚会。

伴随着炫目的灯光与青春的音乐旋律,迎新晚会正式开始。一支热辣的爵士舞拉开迎新晚会的序幕,传媒学院舞蹈队的女生伴着动感的音乐传达着传媒学院对2015级新生的热烈欢迎。舞蹈过后,一首由2014级和2015级新生共同带来的抒情歌曲《爱的华尔兹》在晚会现场响起,柔情歌曲拉近了新生与大学生活的距离。随后,文艺节目、现场提问、小游戏穿插进行,精彩的节目赢得观众阵阵掌声。此外潮声文学社还贴心准备了答疑解问环节,对2015级新生提出的“如果分专业,是根据志愿选还是根据成绩选”“数媒专业具体学习什么内容”等问题,由团总支副书记李宏艺等现场组成的2013级和2014级“师哥师姐团”做出相关回答,解除新生对相关专业的部分疑虑,并为他们送上祝福。除此之外,晚会期间还穿插有真心话大冒险的游戏,鼓励2015级新生敞开心扉,大胆做自己。

至晚上8点30分,传媒学院2015级迎新晚会在一曲《龙卷风》中正式落下帷幕,潮声文学社社长徐嘉弈对2015级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祝福2015级新生在未来的大学生活中能找到自己的发展方向,好好享受属于自己的大学生活,在大学中勇敢展现自己的风采。

相信每一位传媒学子定将在充溢着热情与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中,积极进取,向未来起航!

作者:李雅迪张迪  责编:高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