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学校主页| 旧版回顾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传媒学院军训系列报道之2015级新生军训拉开帷幕

【来源:传媒学院军训系列报道之2015级新生军训拉开帷幕 | 发布日期:2015-09-15 】

 

 

秋风飒爽,丹桂飘香。9月14日下午2:30,2015级新生在图书馆前训练场地展开军训。我院同学在学院各领导、辅导员及教官的指导下积极投身训练之中。
       此次军训我院分有三个连队,每连人数在100个左右,由四名教官带队军训。第一天的训练项目有:立正、稍息、停止间转法、齐步踏步走。尽管赤日当空,但我院学子的热情不减,精神抖擞的参与到各个项目的训练中去。从最简单的立正稍息开始,教官一遍又一遍的认真教导,学生们一丝不苟的认真领会。在严肃紧张的训练过后,便到了休息的时间,同学们一直紧绷的神经终于可以放松一下,在教官的鼓励下,同学们争先恐后的上前表演才艺,展示自我。跳舞、唱歌、讲笑话,让原本枯燥的军训变得生动有趣起来。我院在军训场地还设有服务站,由14级各班班委轮流值班,主要是为军训的同学提供饮用水,以及简单的医疗服务,让同学们感受到我院的温暖。
       在夕阳的余辉中,我们看到的是教官严格训练的场面,是新生刚毅充满活力的脸庞,同时也感受到了辅导员老师们对新生的期望与关心。让我们共祝2015级新生能在军训中磨练、成长,希望他们能在阅兵式中取得好成绩,也祝他们的大学生活从军训开始一路高歌!

     作者:夏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