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学校主页| 旧版回顾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传媒学院领导深入宿舍看望2015级新生

【来源:传媒学院领导深入宿舍看望2015级新生 | 发布日期:2015-09-14 】

 

 

随着迎新工作的全面结束,我院2015级新生已经顺利入学。为进一步了解新生的生活和对新环境的适应情况,9月13日晚,传媒学院党总支副书记、2014级政治辅导员肖龙航,团总支书记、2015级政治辅导员刘蓉及团总支学生会相关部委成员深入2015级新生宿舍看望并慰问新生,代表传媒学院为新生们送去了关怀和祝福。

在学生宿舍,肖龙航、刘蓉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详细询问了学生的家庭情况、入学报到情况以及对学校环境的适应情况,认真耐心地解答了学生提出的各种问题。肖龙航鼓励同学之间一定要相互关心、互相帮助、共同进步,切忌拉帮结派,尤其是外省的同学更要尽快地适应新环境,调整好心态,为即将开始的大学生活做好准备。刘蓉告诉同学们,遇到困难一定要及时向学院领导反应,学院一定会全力解决同学们的困难,保证同学们有一个良好的学习和住宿环境。肖龙航着重强调一定要树立安全意识,把安全问题放在首位,保护好自己的人身和财物安全,杜绝加入传销组织,以防上当受骗并仔细检查了学生的用电安全,提醒学生宿舍物品损坏一定要及时报修。刘蓉叮嘱同学们要勤于学习、善于思考,并希望同学们能学到真本事,将来为社会做出更大贡献。

同学们对学院领导的亲切问候和叮嘱表示真挚的感谢,并且保证一定会提高自我管理的能力,让领导放心、省心,做好迎接新生活的准备,做品学兼优的大学生,不辜负学院领导的关心。

作者:赵晓惠 责编:高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