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学校主页| 旧版回顾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传媒学院2015级新生见面会顺利举行

【来源:传媒学院2015级新生见面会顺利举行 | 发布日期:2015-09-14 】

9月13日下午4:00,传媒学院2015级新生见面会于阳光会场举行。传媒学院党总支副书记、2014级辅导员肖龙航,传媒学院团总支书记、2015级辅导员刘蓉,2015级各班助理辅导员出席本次会议。传媒学院2015级全体新生参加此次会议。

见面会上,刘蓉对寒窗苦读十年的学子们考入大学表示祝贺并表示对担任2015级辅导员内心感到十分激动。刘蓉向在场的同学们具体介绍了大学辅导员的职责:是学生的办事员、管理员、服务员、引路人,是学生们的第二个家长。刘蓉指出同学们有任何情况都可以与她进行沟通交流,传媒人是一家人。刘蓉强调大学对同学们来说是一个新的起跑线,在未来要想实现自己的理想,要更加努力的进行学习,对大学生活进行合理的规划,不留遗憾。对于即将开始的军训生活,她提醒同学们要注意军训期间的人身、财务安全,军训期间注意饮食、作息规律,管理好贵重物品。最后刘蓉寄语新生,希望新生们尽快完成由高中生向大学生的角色转变,在曲园度过开心充实的四年。

此次新生见面会,为同学们能够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指明了方向,使新生对学院有了更深的了解,为以后新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对学院良好的院风和学风建设起到了巨大的推动作用。

作者:张迪      责编:高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