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学校主页| 旧版回顾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传媒学院在第十三届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中喜获佳绩

【来源:传媒学院在第十三届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中喜获佳绩 | 发布日期:2015-09-14 】

 

近日,传媒学院师生在由中国广告协会、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组委会、广告人杂志社主办的第十三届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中喜获佳绩。潘虎、刘成新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张国英、颜雅伦、张学清、黄春雪共两组同学获得“佳作奖”,王晓婷、王宝秀、牛佳雯一组同学获得“优秀奖”。传媒学院师生在比赛中发挥了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积极动手、团结协作创作出优秀的设计作品,其中由潘虎老师指导,颜雅伦、张学清、黄春雪同学创作的广告文案类作品《自由拼接,舒而不漏》荣获佳作奖,由苗红磊老师指导张国英同学创作的平面广告类作品《快克儿童》荣获佳作奖;由刘成新老师指导的王晓婷、王宝秀、牛佳雯一组同学的影视广告类作品《多样青春》获得优秀奖;潘虎、刘成新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

传媒学院向来重视师生专业实践能力的培养,重视参与组织各大比赛活动。比赛之初,传媒学院积极发动师生参与此次比赛,并重视老师与学生的交流与协作。最终传媒师生锐意进取、勇于创新,作品从近两万件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取得优异的成绩。本次比赛的成绩,体现了传媒学院师生过硬的专业能力,展示了传媒师生的风采,更加体现了传媒学院在人才培养方面重实践的特色。

据悉,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是国家工商总局批准、中国广告协会主办的大学生广告艺术大型活动,评委由全国高校广告教育专业教师、知名广告公司创意大师、知名企业营销广告专家组成。全国有数百所高校参加了此次活动,大赛在业界有很大的影响,已成为广告行业遴选人才,企业获取杰出创意的重要平台。

作者:崔铭真  责编:高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