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学校主页| 旧版回顾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传媒学院2015年迎新工作全面展开

【来源:传媒学院2015年迎新工作全面展开 | 发布日期:2015-09-13 】

经过了多日的紧张筹备工作,9月11日,传媒学院迎接2015级新生工作正式拉开帷幕。传媒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无课人员迎接新生,党总支副书记、2014政治辅导员肖龙航,团总支书记、2015级政治辅导员刘蓉亲临现场指导迎新工作。

早上5:30,传媒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已全部到位,准备摆放桌椅、搭建帐篷。至7:00,传媒学院迎新大本营已建设完毕,相关迎新筹备工作已准备就绪。陆续有新生提前报到,传媒学院迎新工作全面展开。“学长团”制度的实行使新生责任到人,保证新生能够及时被接到大本营进行报道;前台工作人员统一穿着院服,精神饱满,面带微笑,彰显了传媒学子的团结统一以及对到来新生的热烈欢迎;前台上方悬挂有“春风十里不如你,相聚传媒不分离”字样的横幅,洋溢着传媒学子的无限热情。大本营旁设有传媒学院的卡通形象KT板,以“传媒”谐音“川川”、“美美”的一男一女两个卡通形象拉起“传媒欢迎你”的标牌,送上传媒学院给新生的第一份惊喜,帮助新生迅速融入传媒大家庭。新生完成报到后与“川川”、“美美”合影留念,学院将以合影为素材制作明信片并分发给新生传媒学院在迎新大本营向每一位新生发放“礼品袋”,礼品袋里的内容涵盖了新生入学在生活和学习上的介绍和指导,包括《传媒学院学生管理安全知识教育手册》、《实验室安全教育手册》、《梦起航、新生入学主题系列主题活动》、《传媒耕耘20年》,体现了传媒学院以人为本、人性化服务的特点。大本营后方设有家长休息区,学院向新生家属提供热水、矿泉水,在服务好新生家长的同时让家长放心的看到新生独立报到的每一瞬间,见证孩子在大学迈出的独立第一步;迎新大本营内设有新生报到组、手机卡激活、问询处、宿舍录入处,领取饭卡等流程,新生在礼仪引导员的帮助下逐步完成报名登记,避免新生因不熟悉环境而带来的报道问题,保证迎新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在后勤机动处,工作人员将帮助新生提拿行李,带领新生来到宿舍园区,待学生安置好入住后才返回大本营继续工作。

今年我院的宿舍楼被安排在四楼、五楼、六楼等较高的楼层,迎接新生的工作人员不怕劳累,主动的帮新生搬行李,宿舍园区内分发被褥等物品的工作人员细心地为新生们分发物品。在带领新生以及家长到宿舍的途中,工作人员耐心的解答家长、新生们的疑惑。宿舍内,家长为孩子整理床铺,画面十分温馨。团总支书记刘蓉也来到传媒新生宿舍,检查宿舍卫生设施条件,询问迎新工作进程。在对待迎新问题上,传媒工作人员没有丝毫懈怠,工作严谨细致,相互协调配合,使迎新工作顺利进行。

至12日晚19:00,传媒学院注册报名新生已有360多人。夜色虽已降临,但我院迎新工作还在继续,晚上将工作人员轮值,确保迎新工作顺利进行。本次迎新中我院工作人员用最饱满的热情和最周到的服务做好工作,显示了我院团结高效、任劳任怨、的高尚品质,同时新生的到来也为我院注入了新的血液。

作者:杨梦琳 李雅迪     责编:高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