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学校主页| 旧版回顾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时光坐标—传媒学院影视制作人才培养基地”挂牌仪式成功举行

【来源:“时光坐标—传媒学院影视制作人才培养基地”挂牌仪式成功举行 | 发布日期:2015-09-19 】

 

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积极加强校企合作,9月17号下午,传媒学院在学院会议室隆重举行了“时光坐标——曲阜师范大学传媒学院影视制作人才培养基地”挂牌仪式。时光坐标影视传媒山东公司总经理姬海燕,区域经理李阳,我校日照校区学生处副处长、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徐正伟,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兴保,院长马秀峰,副院长胡凡刚,党总支副书记肖龙航,副院长王焕景,团总支书记刘蓉出席了本次揭牌仪式,学院相关专业师生参加仪式。仪式由胡凡刚主持。

马秀峰院长在致辞中表示“校企战略合作协议书”的达成经过了曲阜师范大学传媒学院和时光坐标影视传媒公司认真的沟通和严肃的认定。马秀峰指出这次与时光坐标进行“影视制作人才培养基地”共建活动,一方面将会有助于提升我院学生的实践能力和从业技能,另一方面也为时光坐标选人、育人、用人提供渠道,搭建平台,以实现学生实习就业和社会教育机构发展的互利双赢。最后,他预祝传媒学院与时光坐标校企合作一路顺利、共创辉煌。

随后姬海燕总经理发表讲话。她对时光坐标进行了详细介绍:时光坐标影视教育山东中心汇集了国际特效制作公司、北京电影学院、浙江传媒学院丰富的师资力量,将为学院数字媒体类学生的学习、实践和就业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随后,马秀峰、姬海燕签署了建设人才培养基地的合约文件。李兴保与姬海燕为“时光坐标——曲阜师范大学传媒学院影视制作人才培养基地”的建立进行揭牌。徐正伟向时光坐标的客人赠送传媒学院院庆纪念品。

本次揭牌仪式的成功举行体现了曲阜师范大学传媒学院坚持“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宗旨、开门办学的理念以及“以人为本,校企协同”的办学指导思想。校企合作应社会所需,与市场接轨,这不仅为我院学生实践能力的提升提供契机,同时对我院进一步提高办学水平具有积极意义。

据悉,杭州时光坐标数字影像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总部设在杭州转塘之江文化创意产业园(凤凰创意国际),按所涉及的业务范围分为时光制作、时光教育、时光新媒体三大品牌机构。

作者:成晓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