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学校主页| 旧版回顾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动态 > 正文

传媒学院召开辅导员例会

【来源:传媒学院召开辅导员例会 | 发布日期:2024-03-27 】

为切实做好学生日常管理工作,确保毕业生就业发展和大学生参军入伍等重点工作的有序推进,3月26日上午,传媒学院于JC813召开辅导员工作例会。传媒学院党委副书记田荣林主持会议,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研究生工作、心理健康普查情况、大学生参军入伍政策宣讲以及毕业生就业问题等方面展开。田荣林提出,研究生工作要进行分类管理,做好常规工作,高效重点工作,探索创新工作。田荣林还提醒各位辅导员,要密切关注大学生的心理健康状况,以前期的心理健康普查结果为参考,对情况特殊的同学开展谈话工作,密切关注学生近况,进行心理帮扶,帮助传媒学子培养积极向上、乐观向上的良好心态。

在毕业生发展方面,田荣林要求辅导员持续关注毕业生动态,敦促学生们尽快确认就业信息网站的相关信息,完成就业系统资讯审核等任务,推进高质量就业工作进一步落实。

会议提到,学院将积极开展大学生参军入伍政策宣讲活动,从而进一步增强学生的国防意识,激发学生报名参军的自觉性和积极性,为征兵工作打下良好基础。各辅导员要帮助学生了解参军具体政策及条件,引导其合理规划未来,理性确定目标,努力营造“参军报国,无上光荣”的良好宣传氛围。

此外,会议还对考核工作、平安传媒活动、课堂教学秩序等事宜进行安排与规划。


供稿审核:吴艺宏、韩玉叶、胡蝶

编辑审核:乔希

终审:田荣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