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学校主页| 旧版回顾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动态 > 正文

传媒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来源:传媒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 发布日期:2024-03-16 】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不断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2024年3月15日,传媒学院在JA204召开了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会议。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武莉华、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书记乔希、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委员刘扬帆出席会议,学院全体本科生党员参会。

 首先,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4年中央党校青年干部培训开班之际的重要指示等文件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切实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

本次民主评议活动以党员大会的形式对党支部和党员进行民主测评。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组织党员进行民主评议。传媒学院各党支部委员会根据评议情况和党员日常表现情况,提出评定意见。整个评议过程有条不紊,按议程顺利进行,最终评议出优秀党员十五名。

传媒学院本科生各党支部将规范落实民主评议党员通知要求,深入剖析原因,制定整改措施,确保民主评议党员切实发挥出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增强支部功能、强化党内监督、解决矛盾问题的有效作用。

供稿审核:寇建红、孟宪伟、胡蝶
审核编辑:乔希
终审:田维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