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学校主页| 旧版回顾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动态 > 正文

传媒学院召开第二十八届团委学生会全体会议

【来源:传媒学院召开第二十八届团委学生会全体会议 | 发布日期:2024-03-23 】

为扎实推进学院新学期学生会各项工作有序开展,进一步提高学生会工作质量,3月22日下午,传媒学院于A206召开第二十八届团委学生会全体会议,传媒学院党委副书记田荣林、团委书记张守荣及各级辅导员出席会议,学院第二十八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与会议。会议由传媒学院辅导员乔希主持。

会上,武莉华宣读新学期学生会岗位调整情况。她勉励原岗位负责人继续带领和指导临时负责人共同做好工作,保障学生会各项工作有序、高质量推进。学生会主席赵奇成对新学期学生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做了简要报告。报告提出,传媒学院2024年上半年学生工作将会严格按照工作计划开展各项活动,各部门要团结一心、互相配合,踏实做好每项工作。张守荣对传媒学院学生会分工情况进行宣读,她鼓励学生会成员要继续发挥团队合作精神,凝心聚力,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为新学年开好局、起好步。

会上,田荣林对传媒学院第二十八届学生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也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为新学期学生会工作提出新的要求,鼓励学生会成员要在工作实践中敢于提出新思路,敢于尝试新方法,推动工作创新发展。他勉励学生会成员在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完成部门工作的同时,也要注重自身发展建设,成为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为传媒学院增光添彩。

供稿审核:吴艳 王晨旭 胡蝶

编辑审核:乔希

终审:田荣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