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学校主页| 旧版回顾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动态 > 正文

传媒学院顺利召开第二十八届团委学生会全体会议

【来源:传媒学院顺利召开第二十八届团委学生会全体会议 | 发布日期:2023-11-25 】

为培养和壮大学生会队伍,进一步开展学生会工作,11月24日下午,传媒学院于E101召开第二十八届团委学生会全体会议,传媒学院团委书记张守荣出席会议,学院第二十八届学生会干部及预备干事参加此次会议。

学生会主席赵奇成宣读了第二十八届团委学生会干事人员名单。张守荣对全体成员进行了培训,鼓励学生会在工作时做到执行力、责任心和示范性三者兼备,高质高效完成学生会工作任务。她鼓励学生会部长发挥榜样的作用,在规范自身的同时带领好部门内成员,帮助他们迅速掌握部门工作要领,团结协作、共同奋进,合力推动学院学生会的发展。

会上,张守荣谈到,学院学生会是传媒学子提升自身综合素养、锻炼必备工作技能的良好平台,更是联结学院与学生的桥梁与纽带。她提醒新一届学生会成员要树立为学院师生服务的奉献精神,勇于担当、开拓进取,展现出第二十八届团委学生会的青春风采。



供稿审核:刘仕娟 毛子涵 胡蝶

编辑审核:乔希

终审:王宏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