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学校主页| 旧版回顾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动态 > 正文

传媒学院顺利开展廉洁教育主题班会

【来源:传媒学院顺利开展廉洁教育主题班会 | 发布日期:2023-11-27 】

为了加强廉洁教育,引导传媒学子增强廉洁意识,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近期,传媒学院组织召开廉洁教育主题班会。本次主题班会由各班级分别组织开展,各年级辅导员担任主讲,传媒学院全体学生参与。

“廉而洁,一身正气;勤而俭,两袖清风。”主题班会上,辅导员老师向学生介绍了廉洁的核心内涵,重点阐述了廉洁对于个人、社会和国家的重要意义,并对同学们日常的行为做法加以规范说明。针对个人廉洁精神培养。老师们提出,希望同学们能够在日常生活中自觉抵御不良风气,发扬艰苦奋斗精神,不断提高自己的自控能力。

主题班会综合采取视频观看、案例学习、主题讲解等多种方式进行,组织同学们观看视频《清廉中国——初心日记》。视频以时间顺序讲述一个年轻人从“廉”到“贪”的毁灭之路,警醒观众要时刻擦亮初心,坚持廉洁自律,杜绝贪污受贿,对自己的行为负责。观看视频后,学生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认为应自觉抵制不良诱惑,强化廉洁意识,自觉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践行清廉精神,做清正守廉大学生。

供稿审核:寇建红 胡蝶

编辑审核:乔希

终审:王宏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