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学校主页| 旧版回顾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动态 > 正文

传媒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纳新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传媒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纳新大会顺利召开 | 发布日期:2023-11-22 】

为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提升人才素养和更好地掌握先进理论,11月21日下午,传媒学院于JA103组织召开本科生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第三党支部纳新大会。传媒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武莉华、第二党支部书记乔希、第三党支部书记张守荣、第二党支部组织委员刘扬帆出席纳新大会,本科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及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会议。大会由培训发展部部长都美麟主持。

大会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严格遵守党章规定,在党组织的监督下规范进行。会议开始后,本科生3个支部的29名申请人依次宣读入党志愿书,以强烈决心表明了入党态度,展现了其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大会依次宣读了申请人的介绍人意见、综合政审结果、同学表态,并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最终,大会一致同意接收胡蝶、徐艺真、刘佳文、刘文杰、李若莹、王笑瑜、杨阳为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张逸飞、苏岩、王奕、蔡维维、张宇、刘祥瑞、董鉴莹、刘凡、曲瀚墨、荆凡宇、吴炳月、杨梓毅、苗雨乐、王睿涵为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马子涵、许译匀、张馨文、赵奇成、张宗硕、李雨露、贾芮祺、吕敬稹为本科生第三党支部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在武莉华同志的带领和党支部的见证下,29名预备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以铿锵有力的誓言向党组织表明忠心态度。

本次纳新大会见证了传媒学院本科生各个党支部的成长、壮大,为学院党组织注入了新鲜血液,有利于加强党员队伍的建设,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同时有利于增强党内团结,凝聚发展共识,增强责任感与使命感,为学院发展进步提供动力。

供稿审核:韩玉叶 胡蝶

编辑审核:乔希

终审:王宏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