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学校主页| 旧版回顾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动态 > 正文

身心同欢,活力派对——秋季联谊运动会报道之传媒学院运动员与裁判员专访

【来源:身心同欢,活力派对——秋季联谊运动会报道之传媒学院运动员与裁判员专访 | 发布日期:2023-10-29 】

为保障地理与旅游学院和传媒学院秋季联谊运动会顺利进行,传媒学院积极筹备、认真组织,选拔学生裁判,进行集体培训;同时,动员各班级学生积极参与运动会,发扬阳光传媒的活力风采。

保障比赛公共公正进行,是赛事裁判的最重要职责。2022级传媒学子吴曦是趣味运动项目的裁判之一,她表示,由于趣味运动项目参赛人员过多,在大型集体项目的进行过程中,她需要时刻关注运动员们的行动,保证运动员在不受伤的前提下拥有和谐愉悦的游戏体验。“有些人可能会想让我们多给他几次机会,面对这种情况,我们必须拒绝,不能有任何可以商量的余地。”吴曦说。

骄阳似火,碧空蓝天,各项赛事的运动员们在绿茵场上尽情挥洒汗水,此起彼伏的加油声震震冲天。“能有参加趣味运动会的机会,我很开心。因为之前没有报上校级运动会,所以这算是我大学第一次参加运动会。接力前三棒的大家都很棒,接到棒就想着用力往前冲;对手们都很强,但是我们更强!”来自传媒学院2022级新闻学二班的陈嘉怡和她的搭档余修花、胡玉茂、韩玉叶在4×100m接力中取得了决赛第一的好成绩,在谈到夺得第一的感受时,陈嘉怡这样回答。她认为,4×100是一个团体合作的比赛,团体精神和配合才是取得成功的关键。

运动场上,每一双紧盯运动员的眼睛,每一个奋力前行的身影都是传媒学子青春的证明。对规则的敬畏,对运动的热爱将助力他们保持自强之心,拥有一个更加精彩的大学生活。

供稿审核:毛子涵 胡蝶

编辑审核:乔希

终审:王宏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