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学校主页| 旧版回顾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动态 > 正文

秋高气爽,青春飞扬 —传媒学院与地理与旅游学院秋季联谊运动会系列报道之图说新闻

【来源:秋高气爽,青春飞扬 —传媒学院与地理与旅游学院秋季联谊运动会系列报道之图说新闻 | 发布日期:2023-10-29 】

10月28日上午,秋风习习,秋阳杲杲,传媒学院与地理与旅游学院秋季联谊运动会正式开幕。

联谊运动会期间,传媒学院运动会志愿者们各司其职,发挥志愿精神,热心服务、认真工作,为参赛运动员提供后勤保障,确保比赛的顺利进行。

跳远场地观众屏息凝神,跳远运动员纵身一跃,轻盈的身躯在空中留下完美的弧线。

比赛期间,传媒学院场地工作人员相互协作、尽职尽责;裁判员公平公正、兢兢业业,比赛进行地顺利有序。

赛道上,运动员们奋力摆动双臂,大步向前,眼神始终凝望前方,不断地向终点迈去。

比赛结束,走出赛道,传媒学子积极前往记录台查看比赛成绩,展现了传媒学子认真的竞赛态度。

联谊运动会趣味项目更显欢乐。运动员们找准方法,相互配合,不断突破障碍点,尽情释放青春活力。

供稿审核:王晨旭 胡蝶

编辑审核:乔希

终审:王宏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