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学校主页| 旧版回顾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动态 > 正文

传媒学院与地理与旅游学院联谊运动会圆满结束

【来源:传媒学院与地理与旅游学院联谊运动会圆满结束 | 发布日期:2023-10-29 】

金秋时节,天高气爽。10月28日上午,“身心同欢,活力派对”曲阜师范大学地理与旅游学院、传媒学院2023年秋季联谊运动会在日照校区东田径场隆重开幕。地理与旅游学院党委副书记刘伟、传媒学院党委副书记田荣林、传媒学院团委书记张守荣及全体辅导员出席活动,两院2023级全体学生参加本次运动会。

活动上,刘伟致开幕词,向筹办本次运动会的老师和组委会全体同学表示感谢。他讲到,希望通过此次运动会,加强各院系之间的交流,给同学们提供一个开展体育锻炼和文化娱乐活动的平台。在运动员代表王嘉一和裁判员代表马骁宣誓、拉拉队表演结束后,宣布本次联谊运动会正式开始。

本次联谊运动会除田径赛跑、接力赛等项目外,还设有趣味项目,如摸石头过河、两人三组等。趣味项目以低体力、大众性为主要特点,简单易懂,趣味十足。伴随着裁判员一声令下,各项目正式开赛,整个运动会场气氛活跃。赛场上,参赛队员们热情高涨、活力四射,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围观学生不断地为参赛选手们加油助威,现场气氛融洽而热烈。秋季联谊运动会的顺利举行,为同学们提供了更多的交流机会,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在各项赛事中,传媒运动健儿们顽强拼搏、团结合作,展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和锐意进取、积极向上的青春风貌。

供稿审核:韩玉叶、胡蝶
编辑审核:乔希
终审:王宏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