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学校主页| 旧版回顾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动态 > 正文

传媒学院召开2023级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写生活动工作会议

【来源:传媒学院召开2023级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写生活动工作会议 | 发布日期:2023-10-24 】

为确保2023级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写生活动顺利进行,帮助学生明确活动流程和要求,10月23日上午,传媒学院于JC813召开2023级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写生活动工作会议。辅导员乔希、刘扬帆担任主讲人,2023级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全体学生参与会议。

会上,乔希针对写生活动行程进行详细讲解。她提醒学生们做好出行筹备工作,准备好个人必备生活用品、绘画工具、电子产品等物品,并公布了车程、住宿、费用等相关问题的具体情况。她着重提醒学生要注意自己的人身财产安全,在活动中听从指挥,在保证自身安全的基础上开展写生工作;也可以自行购买短期保险,如车险、意外险等,进一步提升安全指数。

刘扬帆具体讲解了此次写生活动的注意事项。他要求学生们提升纪律意识,在指定区域内进行写生,主动服从分时段清点人数的活动安排。会上,他鼓励学生们在写生实践中深化专业认识,在亲近自然的同时开阔视野、陶冶情操,把课程理论与实践创作相结合,提升个人审美能力与创作技能。

此次会议的召开,帮助学生详细了解了写生活动的行程与注意事项,为2023级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写生活动的开展奠定良好基础,进一步推动了学院实践育人工作的顺利进行。

供稿审核:孟宪伟、胡蝶

编辑审核:乔希

终审:王宏杰